芜地。

新手文渣。杂食,脑洞一开啥都写,BGBL都吃。请多指教。
开学低产。

[网红四少]有一个姑娘(赵日天x叶良辰-2015.10.4更新补完)

Lo主脑子有坑。

文渣慎入。BUG有

地痞赵日天x本地人叶良辰

请轻轻的打我(x

 










  “良辰就要在这儿买饮料,若你们执意阻拦,莫怪我出手。”

   身着月白对襟马褂的男子不悦地挑眉望着眼前几个与他明显不是一个画风的混混。

   其中一个看起来是头头的家伙叼着根没点燃的大前门,扯着嘴角露出自以为逼格高的痞笑:“呵,不是我们刻意为难你,只是这小卖部几月前就被赵哥承包了,要进去买东西,可要先问过我们赵哥。”

   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路人混混。

   叶良辰的心情顿时多云转暴雨,竟有人敢在这座城市跟他叫板。他眼眸一暗,似笑非笑地微抬下巴。

   有趣,他最喜欢对自以为有能力的人出手。

    “就是这鳖孙堵在小卖部门口不肯走?”

   正当叶良辰准备再度开口时身后传来新的声音,透着一股子他极厌恶的狂傲嚣张。叶良辰回身,瞅见一个比他高约莫半头的男人,穿着附近一大专的校服,校服扣子随意的扣了几个,领子大敞着,露出的部分胸肌足矣说明此人有两把刷子,几个小混混讨好的连喊几声赵哥。

   “叫什么?家住哪?皮痒来作死的?”

   叶良辰怒极反笑,看似恭敬的一抱拳,眼里却盘踞着毫不掩藏的轻蔑与不屑,虽身高输人半头,气势上却一步不让:“你只需记住,我叫叶良辰。”

   那赵日天火噌的一下就起来了,上上下下的打量人,目光凶狠的要把叶良辰扒光似的。

   看起来弱不禁风,打扮的跟穿越剧男主分毫不差,还留个女人的小辫。

   娘货一个,口气还挺冲的。
   赵日天张口就要发飙,粗口都到喉咙口了又生生卡住。
   这娘炮看着还挺眼熟的…他刚刚说他叫啥?叶良辰?
   “卧槽!”赵日天指着人突然怒吼一声,“小叶?!你不是姑娘?!”语毕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
   后面那几个嗑着瓜子坐等赵哥单方面碾压的混混们直接被着红晕吓愣了,嗑好的瓜子从嘴里滚落到地上也浑然不觉。
   叶良辰莫名其妙地被人指着鼻子否定性别,这一举动无异于火上浇油,他微微拔高音调厉声道,“开什么玩笑!还从没有人敢这般欺侮我叶良辰!我可是本地人,别逼我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放肆!你做什么!”
   赵日天根本没空听叶良辰叫骂,不耐地砸砸嘴一把将生的消瘦的男人扛麻袋似的往肩上一扛。
   “管你本地人还是外地人,虽然你不是姑娘而是个娘炮,但老子说到做到!怎么着都要你做媳妇儿!”
   “哈?!本良辰根本就不认识你,休得胡来。”
   ……
   有一个姑娘,在幼时跟孩子王赵哥约定好了将来做孩子王媳妇儿,二十年后的某一日,赵日天来“收货”了。
   两个月后的一个清晨叶良辰摇着把小折扇,经过整夜翻云覆雨浑身无力地倚着门框从房间里出来,嘴里还咬牙切齿地咒骂还在床上睡得死沉的那人,扶着腰满脸嫌弃的去给两人做早餐。
   两年后的一个清晨,叶良辰端着茶盏悠悠然地品,久别重逢的妹妹叶美景在一旁兴致勃勃的打听在哥哥口中禽兽不如的…嫂子?
   “说起来!哥哥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之前在信里都没跟我说过…”
   “赵日天。”
   “哎…?”叶美景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出几分讶异,在叶良辰不明觉厉地注视下有些娇羞地低下头,“赵哥哥小时候…还说过要娶我做媳妇呢。”
   哐当。茶杯摔在木桌上的声音。
   良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过算了,那恶棍没祸害自家妹妹,也好。
    叶姓本地人揉着依旧酸软的腰恨恨的想着。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